close


假日油飯1 

讓阿瓊食指大動的油飯來了!!!

其實油飯已經上市有段時間了
但因為本人我的私心,想把油飯藏私起來
(只有當油飯賣剩下來阿瓊我才有機會可以吃到啊QAQ)

咳、不過這私心被老闆娘發現了||||
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來發推薦文啦><



當初老闆說要做油飯時,阿瓊我很難想像啊....
因為從來沒有聽說老闆會做油飯這東西|||

結果一做出來真是不得了...試吃時全店員工瘋狂啊!!
剛開始賣時,老實說油飯都嘛是員工們吃掉的~(這是管理不周啊!!!管理不周!!!#)

幸好,好東西總是逃不過客人的眼睛啊
油飯許多客人吃了以後幾乎都「一試成主顧」,來到店裡內用後都還會外帶個一兩斤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假日油飯 

油飯的大近照!! 看著都餓了T^T

這油飯讓阿瓊著迷的,就是那些顆顆分明、粒粒大顆鮮豔的毛豆君!!!!!!
(抱歉我推薦的點有些奇怪|||)

大家推薦油飯都是從口感及糯米下手,但大蒜油飯,在我看來特色就是治癒的顏色優秀的毛豆!!!

口感跟嚼勁是基本款,老闆當然是通過了才可以得到阿瓊我的推薦文!
一開始入口並不會有太重的味道,到了最後才愈嚼愈香~
糯米的香味並沒有被調味料蓋過,而是相輔相成地一起在口中跳舞(?)


假日油飯2 

偷偷爆料~

老闆的油飯是用滷鴨翅的老滷汁跟內含的鴨油去做的
所以吃起來有種柔和天然的口感
有時候吃油飯吃到後面都會膩,可是大蒜的假日油飯不會喔!!

大蒜油飯的「油」,是清爽不膩口的^^

 

--

顧名思義,「假日油飯」就是指只有周末假日才有提供(不含國定假日喔)
所以想吃油飯的客人建議假日來碰碰運氣嚕!

如果怕吃不到,油飯也可以預購,一通電話我們就會為您保留喔!

新血上路,請大家多多支持了!(笑)


PS..油飯內用一碗40元;外帶一斤70元。

為了阿瓊的體重,請大家不要客氣把油飯都帶回家吧!(壯士斷腕貌)

arrow
arrow

    dump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