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有大蒜餃子館引以為傲的美味料理
多達七種的口味,還有湯類、飯類、煎餃、炒時蔬等...
給各位多樣化的選擇!


菜色集.png 


【水餃類】
大蒜綠色的蒜苗搭配海味的吻仔魚,兩者相輔相成把彼此的鮮味提升,混搭成全新的口感。

混合餡水餃(高麗菜+韭菜):每天手工現切,可以吃到一
塊脆嫩的高麗菜,加上隔壁阿婆每天定時送來親手摘下的小型韭菜混合著豬五花肉的香氣,口味偏清爽。

素餃:由高麗菜、冬粉、素肉及紅蘿蔔等材料組合而成,一翻素菜油膩的形象,我們的素餃清爽又不膩口!


【煎餃類】
底部煎得金黃香酥的煎餃
餡料與水餃相同,而改變形狀及煮法煮出來的口味吃起來又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推薦大家來嚐嚐看!

【湯類】
酸辣湯:保證料多實在,裡頭有筍絲、豬血、番茄、黑木耳、蛋花等將近十種材料,每一口都是層次滿載!
貢丸湯:清爽不油膩的大骨湯頭,搭上新竹有名的貢丸,每一口都是鮮甜。

【其他】
滷肉飯:每日暢銷品,幾乎都賣完!
            懷著秘密的滷汁搭配每早新鮮採買的溫體豬肉,冒出陣陣濃郁的香氣,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炒時蔬:有時是自種的菜瓜、有時是阿婆栽種的青菜,每日每季給大家無負擔的健康蔬食。





阿瓊保證,以上所說純屬事實(舉手發誓)
咦?不信嗎?

歡迎大家來鑑定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p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